报告时间:自2023年9月28日起每周四下午3:30-4:30
报告地点:博远楼404

报告人:齐伟 (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)

内容介绍: 本系列报告面向数学、统计和计算机方向的学生,讲授如下内容:
·         Python语言基础知识
·         利用Python语言进行数据分析的基础知识
·         利用Python语言实现各种机器学习常用算法的基础知识
·         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案例分析
学生通过对上述知识的学习后,即可具备从事工程实践的相应工作能力。

报告人简介:齐伟,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TO;苏州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生指导委员会委员。在web开发和人工智能方向上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,先后出版《数据准备和特征工程》《Python大学实用教程》《跟老齐学Python:Django实战》《跟老齐学Python:数据分析》《跟老齐学Python:轻松入门》《机器学习数学基础》等图书。并被电子工业出版社评为优秀作者。


邀请人:唐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