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,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,913日上午,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,欢送胡长青、陈中文和朱宁三位教师光荣退休。荣休仪式由院工会主席陈富军主持,学院党委书记逢成华、院长曹永罗,副书记、副院长蒋青芳,副院长王志国出席本次活动。

曹院长逐一介绍了三位退休教师的工作,将他们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点滴故事娓娓道来,追忆了相处的点点滴滴,赞扬了他们为学院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,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奉献的青春与才智,并祝愿退休老师们保重身体、安享幸福晚年,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。

逢书记向他们赠送文房十宝,衷心感谢老师们多年来为学院教学、科研、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,并代表全院师生祝福老师们退休生活幸福美满,健康快乐,也希望老师们退而不休,把几十年的人生经验和工作智慧传授给年轻一代,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。


三位荣休教师先后发言。大家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书育人、创业奋斗的历程,由日常工作、生活的细节处体会到学院大家庭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,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。大家表示,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温暖人心,深切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,退休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,做好传帮带工作,发挥余热,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。他们的发言让参会师生深受感动,大家畅所欲言,感谢老教师们对自己的帮助和教导,表达了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。浓浓的师生情谊感染着参会所有人的心。最后由院工会代表丰世富、陈富军、颜洁向三位老师献花,表达全院师生的真诚心意。


正如习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的致辞中所言,三位老师具有心有大我、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,言为士则、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,启智润心、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,勤学笃行、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,乐教爱生、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,胸怀天下、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,展现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。他们会将一代代数学人优良教风星火相传,让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传承中欣欣向荣。

在声声祝福中,2023年度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圆满结束。